小阶段临摹总结

每天抽空临摹,能明显看到进步和有问题的地方。


小阶段读书总结

最近读完了

章小东的《吃饭》:日子虽难,家人友人相互扶持,吃好了饭就会其乐融融,即便消弭不了生活残酷的一面,但是吃好了饭就有了去面对的勇气。以后我自己的家要给常走动的朋友每人备份餐具,欢迎他们经常来吃饭!〜


庄祖宜《厨房里的人类学家》:拿到书先翻了翻,觉得像本杂志,看过后觉得果然像本杂志。如果一定要追究书里“人类学家”的部分当然会失望。可是豁然开朗的找到了自己所钟爱的事情,并顺便做了次“田野调查”,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闻与进步,是件多么开心愉悦的事情啊!总之看的很轻松~


理查德·耶茨 《十一种孤独》:作者写出了人类孤独十分自然有机的状态,没有惺惺作态与说教,只是描写。孤独又岂止十一种?孤独又只是那一种。


严歌苓《补玉山居》:补玉山居这名起的真好,仿佛与世隔绝获得一种安全感,笑得一嘴月光,讲一枕头话这种词真好,可惜这些“好”后面都是最无奈的生活面。


王芳芳《万物皆有伤心处》:喜欢的作者都有一个特点,必定是:接地气。不讲寂寥绵绕的长句,不熬大锅的心灵鸡汤,因为他们懂得平实之趣,字句间都是寻常之乐。看完后觉得万物皆有伤心处,比万物有灵且美一句更得心,更贴心境。


小阶段生活总结:

开始夜跑,休一跑一,跑完后的第一天,简直要散架,骨头肌肉一起酸痛,

跑到第三天明显轻松不少,虽然我这种跑步低能加菜鸟,只从很少里数跑起,但是三天就可以慢慢调整到自己比较舒服的状态,第二天也不觉得酸痛了,且夜跑之后睡眠非常好。更重要的一点是,跑步让我的节制力增强了。


暂时END


【常年盘踞豆瓣--巴士直达】

评论(17)
热度(169)
© 大霹雳/Powered by LOFTER